線香花火

Life&Lovers
文学少年の忧鬱 - V.A.

四年前的投稿
听了四年
听到心境都变了
不再100%的共鸣
想起pv不再难过
可这首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歌top5
kk仍然是我心中最适合的翻唱者
并且最近我发现他对很多歌的诠释都是最完美的
越来越喜欢他
然后他的新投稿
选曲又意外戳中我了
虽然说着脱离疼痛青春期了
可骨子里我还是个敏感又丧气 话多又牢骚 满脑子废料 想的比做的多 文笔差的一批 一点没有文学素养的(伪)文学少女
就 普普通通一少女
普通到 原以为「特别」的思想 世界上也有无数人跟我思考着相同的事
不知道自己想活成什么样子 没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也没勇气做到“那算了老子不活了”潇洒的跟世界say goodbye
所以
就 普普通通一少女(笑)

评论